Ren

繪:阿響。我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能換頭像了太多塗鴉了救命

   
純粹對角色的告白!!不能接受建議是不要繼續往下走囉
也歡迎和我一樣愛他的人來跟我搶他>///<
都能容忍的話,就走吧!


   那是怎麼樣的一天、在那當下是什麼樣的情緒,我全部――

   都忘了。

   現實不像書本或電影那樣夢幻,所以我沒有記住看到你的那一剎那。但我記得你在符陣中央出現時清冷的眼神、記得每一次我放棄希望時你挺身而出的背影。

   不論在八岐大蛇面前、在各麒麟腳下,甚至當你面對著名流千史的大妖也不曾退卻。

   一次又一次的,我看著戰場上只剩下你獨立的優雅身姿,戰友們一個個倒下你也不願放棄束手就擒,而是在敵人鬆懈時送上反擊。

   「この…!」你踏向前狠狠的爪擊,哪怕是浴血的姿態也只是讓你更加耀眼……我親愛的女孩啊,受傷只是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罷了!

   「回家了。」背上弓,我牽起女孩冰冷的手:「等回回庭園我們再挑選適合你的御魂,走吧。」

   「櫻花樹下嗎,我喜歡坐在那。」「當然。」

   謝謝你從一開始陪我走到現在,也謝謝你願意來我家給我照顧你的機會。

   吸血姬,我愛你。

    放下毛筆,待墨水乾後我催動靈力。一張薄紙化作千萬片落櫻灑入空中,隨著風的流動四散在平安京的各處。

    吸血姬在一旁不語,僅是與我一同站在這櫻花樹下。

    這麼說來,這話雖然我在心中說過了無數次卻似乎……一次都沒開口過呢。

    「血姬。」打定主意,我輕喚到。

    「何事?滄月。」

    「來這邊。」拍拍身旁的位置,我決定要在這裡和他說:「我愛你喔。」

    吸血姬聞言依舊淡著一張臉。感覺有點……不知道還該說些什麼了,給點回應嘛――好丟臉啊。

    「我知道。」半响,回應是給了,但我卻更手足無措了。

    「那麼……?」

    「那麼什麼?」吸血姬理所當然的歪了歪頭:「怎麼了嗎?」

    也是呢,我愛他的事情就是這樣簡單,已經融入生活之中了啊。

    「沒事。」想通以後我不禁失聲一笑,在想啥呢我。

    見如此,吸血姬只是聳聳肩,打了個呵欠便又離開樹蔭下享受日光的照耀。

    在太陽的光線下,她蒼白的肌膚顯得有點透明,好似不屬於這裡,但又確確實實的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能在兩億人中遇見你,是我最珍惜的幸運喔。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