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繪:阿響。我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能換頭像了太多塗鴉了救命

離開

那個人走了。

在過了很多天後拉克斯又再次想到。

刑台上男人掙扎的身影、刺眼的光束、人群的尖叫與推擠、事後來自家人與路人充滿懷疑的目光。

為了忘記這一切她在那天過後將自己投入了無盡的工作之中,就怕一停下來就會再次想起那令人窒息的一切事物。

然而這毫無意義。

只要一停下腳步,那些畫面與眼神就會緊緊纏住拉克斯,她已經忘了上次能好好休息是什麼時候了。

偶爾,那個和她一樣有著一頭金髮與碧藍雙眼的大男孩會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嘿拉克斯!」她假裝沒聽見那人高了八度的呼喚:「咳咳,我是說,嘿拉克斯?」

「你好,大探險家伊澤瑞爾。」隨著背後那人一次次的呼喊,四周聚起的人群越來越多,在更多人談論為什麼一個擅長魔法的探險家會不停喊著德瑪西雅皇家守衛之女名字之前拉克斯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這名不願放棄的人:「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面對拉克斯明顯疏離的語氣饒是見過大風大浪的探險家也不由得有些退怯:「呃,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那恕我失陪,皇守還有許多事務沒有處理,我先走了。」正打算邁開步伐繼續向前時,探險家過大分貝的「但是」又令她暫停了動作。

「咳咳,但、但是我有件事需要妳的幫忙,非妳不可,明天下午兩點過後你願意給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嗎?」意識到四周人們的注目,伊澤尷尬的降低音量。他低著頭小心翼翼偷看自己那可憐兮兮的樣子不由得讓拉克斯想起以前家裡養過的小狗。

「行。」鬼使神差,自那日起不願與魔法有所牽扯的她答應了這個邀約,而清醒過來的她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好那麼明天下午兩點整南門城門口見不見不散!」怕她拒絕似的,伊澤瑞爾驚喜的丟下一串話後馬上跑著離開現場。

......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一直到將所有公務處理好後拉克斯依然想著這個問題,時不時的嘆息更是經常引來他人的詢問。這一切她都用招牌的笑容打發過去了。

她沒注意到的是,這是這段時間以來她第一次不在空閒時想起那名喚賽勒斯的男人。

*

我好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