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繪:阿響。我已經不知道還有哪裡能換頭像了太多塗鴉了救命

Ez&Lux學pa skin背景

啊啊,心情有點差,看到一堆人又再罵Lux寶貝

怎麼,那麼多人也出造型出超快就只罵我家寶貝什麼意思

煩躁產物,毫無文筆毫無邏輯毫無美感,就只是一種不耐跟難過的綜合體

反正官方就是要語音拆cp又用造型補償,但我就是盤子啊我就掏錢啊,哈

寫完才去看語音發現ooc了但也懶改了對不起難得像以前一樣不會油到滑倒的EZ

以下開始


「伊澤!」站在台階上的女孩呼喚著我的名字,夕陽透過窗化做一層金色薄紗披在她身上。

這也是拉克斯的魔法嗎?不然怎麼解釋在我眼裡的她如夢似幻,此刻的她美的彷彿被人世紀流傳的畫作一般,就連時間也為她放慢了腳步任由光線再她身周作畫。

我多想將這一刻保存下來,只有我們的這一刻。

透過拉克斯突然轉紅的臉色我發覺自己似乎是把剛剛心裡想的話給說了出來。

糟了我們還只是朋友說這些話也未滿太不對勁了——

「咳啊拉克斯找我怎麼了嗎!我這次練習可是有好好的注意力道沒又把器材弄壞了那老頭沒說我什麼壞話吧!」我慌亂的拉開話題,她有沒有發現我的緊張?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很奇怪,但剛剛說的話已經夠奇怪了吧?要不要再多說些什麼來改一下自己說的話?但如果她其實沒聽到前面那話呢或是其實我沒說出來呢她臉紅搞不好只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奇怪了——不對,我看起來總是那麼帥絕對不會奇怪。還是我拉鍊沒拉?!低頭確認一下,還好不是這個問題。

「葛雷夫老師說有事情找我們這一梯的同學們,具體是為什麼也沒說,好像是有任務要交代?好緊張吶。」她歪了歪頭,紅色馬尾順著傾斜的角度調皮的甩了一下。啊我死了,被可愛死了。

「好,我等下——」想到老頭總是對我大吼的樣子就想混一下晚點再過去,但現在這不正是名正言順陪在拉克斯旁邊散步的機會嗎!一想到這我馬上改口:「我跟你一起過去吧。」

「嗯,剛剛問卡特跟杰西說他們再訓練一下,我們先過去吧。」拉克斯往窗外一指,那方向正好是老頭辦公室所在位置。不過他到底為什麼這麼突然找我們?尤其是我,他一向不待見我,原因基本上是力量控制不熟悉帶來的破壞就是了。

「對了伊澤——」「嗯?」拉克斯輕柔的聲音將我的注意力拉回了她身上,可她喊了我名字後便不再說什麼,若不是那眼神我可真要以為剛剛是自己聽錯了。

「沒事,我們走吧。」

*

轉過身背對著伊澤時拉克斯剛剛佯裝的冷靜在剎那間瓦解,桃子般甜蜜的粉迅速佔據了她臉上每一寸皮膚。

剛剛一開始伊澤說的話可真是......太讓人害羞了啊,還是裝作沒聽到吧。

评论(25)

热度(8)